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繼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改披親民黨戰袍,張嘉郡考慮退黨後,已經獲得黨中央徵召的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鄭汝芬,又宣佈婉拒提名退出選舉,而且已將退選聲明寄到國民黨中央,震撼彰化政壇。國民黨立委鄭汝芬:「我先生要照顧,我孫子也要照顧啊。」已經有7個孫子的鄭汝芬,嘴巴講的,是以家庭因素婉拒提名,因為擔任8年立委感覺太辛苦,身心健康不堪負荷,擺明不選了,也才敢講出內心話。國民黨立委鄭汝芬:「國民黨真的要改革,九合一大選之後民心思變,不改革的話悖離民心,也是(我退選)其中因素之一。」鄭汝芬強調是個人倦勤,與洪秀柱的傾中、偏統無關,至於外傳是要將位子讓給立法院長王金平,甚至兒子謝典霖接棒,她駁斥自己沒這打算。國民黨立委鄭汝芬:「那是大家在講,王院長如果要來選的話,也是我們彰化鄉親的福氣啊。」彰化第三選區,目前民進黨提名縣議員洪宗熠、親民黨推出陳朝容,國民黨到底要慰留?或是另外推人?牽動選情。彰化縣議員(民)洪宗熠:「我想鄭汝芬鄭立委是個可敬的對手,在此呼籲綠營支持者,不可以鬆懈。」聲音來源:前立委陳朝容:「鄭汝芬退選以後,我相信國民黨還有其他人,對我的選舉佈局,沒有什麼大影響。」鄭汝芬公公是已故立委謝言信,老公是地方有線董事長,兒子是彰化縣議長,家族政治實力雄厚,突然萌生退意,撼動彰化政壇,也讓爆發「跳船潮」的國民黨雪上加霜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、張士政彰化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gq2m8w4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