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

別人放假在玩的時候 他還在學習前進

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梁赫群和老婆Stacey(周裕婷)預計下月度蜜月,他說地點不是浪漫景點,而是方便的都市,「在台北生活慣了,如果走3、5分鐘沒看到便利商店會很緊張。」兩人結婚前常吵架,婚後每天住一起,吵架他先低頭說:「老婆不好意思,剛才講話太大聲。」講這些就有好日子過了。結婚前為何吵架?「例如喜帖顏色,老婆想要時尚白色,我想長輩會認為白色不吉利,但是好友勸我對婚禮『假裝關心、認真,但不要真的很認真』,秉持三陪:陪笑、陪照,還有賠錢。」他說,談戀愛時,他一吵架就攔計程車走人,很酷的!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他和Stacey交往3年,怎有結婚衝動?他說,因為快樂越來越少,約朋友出去玩,朋友都結婚了。有一次晚上11點打電話給庹宗康,庹說:「你知道現在幾點嗎?我兒子都睡了,我老婆還懷著第二胎。」最近他常帶老婆上節目,是否考慮讓老婆當藝人?他說要看她的興趣。擔心老婆在節目爆料嗎?身兼製作人的他說:「那就是我的現世報了。」目前夫妻財務分開,家用他負責,兩人出席活動或通告費用存入共同帳戶,當小孩教育基金。「我沒什麼物慾,沒表、沒車,連衣服都平民牌,錄影就吃製作單位的便當,就算每天吃一樣的我也可以。」
arrow
arrow

    gq2m8w4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